close
各位都知道科學園區裡,都是在生產高科技產品,
也知道什麼是無塵室作業,然而為了無塵作業,
許多機器是在真空狀態下運作的,那麼就需要 "真空幫浦機" 啦
來把空氣抽出來.

不過別以為我是在跑這是高科技大廠,因為我沒那麼多的成本去買這些設備.
在維護這些高科技大廠的公司,基本上也是在做維修的.
這些設備裡的某些電子板或控制器出了問題,就換新板上去,
那麼故障的電子板或控制器怎麼辦???

就送到我這兒來修啦,
一樣都是維修,但維修內容不同.

這些設備裡,也會有我們常聽到的 "變頻器","放大器","驅動器"
可能名稱上會不同,但都是指同類型的東西.

還有 "電腦板","主機板","通訊板","顯示板","轉接板"
都是設備裡許許多多的的電子板.

基本上,這些設備我把它分兩類,一類是機械,一類是電子
我的客戶對機械的部都能處理的很好.
其它電子類的,就讓我來包囉

所以我對電子的東西是相當專精的,因為很常接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