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有人會說,冷氣有什麼特別的,隨便找個賣冷氣的店,他們就會修理啦!

這話說的沒錯,一台冷氣通常數萬塊就有了.
但您可知道有數十萬的冷氣機... ... 這就特別了.

當然我不是在賣冷氣的,我也不會灌冷煤,因為冷氣我懂的不多,我只會使用而已.
那我修什麼?
當然是修裡裡面的電子板囉!
所以賣冷氣的公司就會有修冷氣的服務,
那麼冷氣裡面也是有電子板的,一般家用冷氣裡面的電子板都很簡單,也很便宜,
因為平民化的產品,量大,價格自然就低廉,所以我不修那些.

但基地台用的冷氣是針對這些基地台設備做冷卻用的,
設計上也較不同,相對價格就昂貴.
這種冷氣功能較多,會偵測壓縮器,散熱風扇,冷煤流量... 等周邊環是否異常,
所以裡面也有電子的部份在做偵測及控制的工作,
一旦這些電路板故障,整台冷氣就不動了.
而修冷氣的公司把電路板換上就ok了,
那電路板怎麼辦?

就交給我囉!我會把它修好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