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修電梯,這可不能開完笑地...
必需要有執照才行.
像我這種沒執照的人,當然不能一個人直接去大樓修電梯,
那不嚇死管理伯伯才怪.

在為大樓裝修電梯的公司也是我的客戶.
他們平常會為電梯做機械保養,讓電梯能順暢地使用.
但讓電梯上下跑的,也是有主機板來控制,及驅動電路,
來使馬達運轉.
(其實這一整組就是一台大的變頻器了)
那電路板故障怎辦? 不是買新的,就是送修,
在經濟衰退的情況,若維修的品質不錯的話,
維修一定比新品便宜很多.
那麼我就是這維修者的角色囉...

其中要驅動馬達的驅動電路板是最常故障的,
當然我也不能馬唬,因為憂關大眾的安全,
有時候跟我的客戶去大樓看看實際的運作也是有幫助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